Moron.

一张的就不分开来吐槽了

第一张:不不不大锤也就你和肥啾坚定的认为铁罐在领导方面才能出众了这货这几集简直傲娇到没边了还老是分分钟打脸简直让人质疑人生。

第二张:可惜没有铁罐正脸,要不然一定是个“你特么在逗我”的BitchFace:Seriously?Hank?我肩膀这里戳进去一根树枝,如果你没有注意到的话,我当然好的不得了了。

第三张:对于大锤来说蚁人的地底豪宅一日游也就蚂蚁好玩些了。

第四张: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反正Modok这张就让我感觉曾几何时手脚不够长不能到游乐园玩的小孩终于变得长手长脚以为自己终于可以一游心中圣地的兴奋之情。

第五张:夭寿啦!!大锤欺负巨头长手长脚婴儿啦!!!

第六张:肥啾骑着蚂蚁带着一大串被困住的pym粒子的时候真的略好笑


评论

热度(2)